活動消息商品系列產品技術客戶證言關於我們會員中心
 
   

2010-06-02 MIT微笑標章認證,品質更安心
  MIT微笑標章認證,品質更安心

經濟部為了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及值得信賴之台灣製產品,所以推動台灣製產MIT微笑標章。

台灣製產品MIT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產品來自台灣,笑臉代表透過品質驗證制度,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MIT商品,整體呈現台灣製MIT「優質平價、高貴不貴、物超所值」的理念。在標章設計的視覺意涵上以傳統的台灣紅代表台灣人誠懇實在的精神,也代表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而銀色的台灣代表台灣製產品品質純正、安全健康、值得信賴。
http://www.mittw.org.tw/about01.php?info_id=16

衣思佳秉持著對消費者一貫的堅持,原料選購、產品生產,都是台灣加工製造 並已加入了經濟部所推廣「台灣製產品MIT標章及其品質認證制度」,有了政府的認證,品質更加有保障。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Baidu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Copyright © 2009 衣思佳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51之3號7樓 │ TEL:02-2906-2159 │ FAX:02-2906-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