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商品系列產品技術客戶證言關於我們會員中心
 
   

     
     
本公司非常重視用戶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保護消費者的個人隱私是Esyjia公司重要的經營理念, 我們清楚的了解客戶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在未經消費者同意之下, Esyjia公司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Esyjia公司所蒐集的受訪者姓名、電話、 e-mail及住址等資訊,僅止於商業及市場分析; 除非受訪者同意,所有資料僅供資料分析之用,Esyjia公司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以下狀況,Esyjia公司會在本政策原則之下,與第三者共用您的個人資料 :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要求Esyjia公司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 Esyjia公司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以及對Esyjia公司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 做可能必要的配合。為了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請您見諒!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 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以協助調查!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Baidu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Copyright © 2009 衣思佳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51之3號7樓 │ TEL:02-2906-2159 │ FAX:02-2906-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