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商品系列產品技術客戶證言關於我們會員中心
 
   

在環境惡疾不斷肆虐  隨著大自然生態破壞,環境污染、人類也開始嚐到文明所帶來的苦果,人類免疫系統越來越無法抵擋外在變化現實下,如何強化皮膚保護功能,「預防勝於治療」是為守護肌膚的健康生活新趨勢。

以潔淨革新,健康生活為訴求,致力於高品質樂活新潮為目標,提升國人對穿著的舒適性、健康性為主要之訴求。

衣思佳 多年不斷研發、創新功能性產品,蒙工研院化工所及紡織所不斷新產品之啟發,技術資源輔助,研發,並引進日本東洋紡高科技防黴制菌,除臭纖維,陸續開發出具有抑制“鬚髮癬菌”( 香港腳之主要病源 ) “優適足”保健襪,極具代表。

功能性、舒適性、環保性,更為 抗味專家 優先考量項目,選用的原料依據國際標準,通過皮膚刺激性,功能性等測試認證,布料、製造都是在台灣生產,通過MIT標章認證,堅持提供消費者有效、安全、舒適、耐洗、環保、品質保證的健康紡織品。

 

 
 
將本文收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Baidu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Copyright © 2009 衣思佳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51之3號7樓 │ TEL:02-2906-2159 │ FAX:02-2906-2486